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大风格发型代表佳作 你最挺哪一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0:04  瑞丽女性网

  导语:头顶风情千变万化,各种漂亮的发型看的太多都有些眼花缭乱,今天精选十种风格发型中的代表佳作,你会喜欢哪一派的调调呢?

  日系风

日系风
日系风

  佳作点评:日本作为时尚发型发源地虽然现在成绩远不如从前,但仍不能否认它的影响力,“很敢”的染色是经典标志之一,无论长短,烫弯也是不可少的。

  提分小贴士:要搭配“洋范儿”十足的妆容与服装。

  品质OL风

品质OL风
品质OL风

  佳作点评:OL们要给人留下干练又不刻板的郝印象,不妨尝试修剪的很有层次感的短发或是高高的利落束发,既有质感又不失时尚气息。

  提分小贴士:衣着尽量不选择太花哨的色彩,面料一定要有质感。

  非主流

非主流
非主流

  佳作点评:虽然又不少人评价“非主流”这些孩子们是脑残的一代,不过非主流最爱的丸子头和BOBO头到的确很红的发型。

  提分小贴士:画出洋娃娃一样的大眼睛很重要,妆容要尽量干净些。

  妩媚性感风

妩媚性感风
妩媚性感风

  佳作点评:性感不该是高不可攀、咄咄逼人,而是举手投足间无限的风情,松松挽起的发髻或是柔媚卷曲的波浪长发,都有着迷人的性感韵味。

  提分小贴士:妆容一定要精致,服装要掌握好透露的分寸才是优质的性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