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败犬女王杨谨华 最爱的7款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0:01  瑞丽女性网
看时尚达人如何百变发型  来源:美丽俏佳人

  导语:台湾偶像新剧“败犬女王”首播收视称王,“新女王”杨谨华自然喜上眉梢,期待09年咸鱼翻身。现在一起看看败犬女王杨谨华出场的7款时尚发型吧!

  卷发BOB头


卷发BOB头
卷发BOB头

  杨谨华这款卷发结合BOB头的发型非常具有华丽感,搭配夸张的帽饰果然很有女王的气势。

  斜刘海低盘发

斜刘海低盘发
斜刘海低盘发

  斜刘海的低盘发显得很温婉,还要下点功夫用发辫代替发箍。红色连身裙,点缀了高腰的细节,分割视觉的比例,也让搭配现出一点心思。

  华丽发饰

华丽发饰
华丽发饰

  又是另一款性感内衣的代言模特。华丽的发饰抢尽风头。

  中分BOB头

中分BOB头
中分BOB头

  模特出身的杨谨华对时尚有一番自己的品味,中分BOB头搭配红色礼裙,性感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