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提升淑女味 希尔顿用发带快速变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0:08  太平洋女性网
发带创造百遍可爱发型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有一种人,她每天的生活和芭比娃娃一样,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时装秀,她有换不完的新衣服和新配饰,不管别人怎么讥讽,她照样乐呵呵的打扮得花枝招展继续着她的芭比生涯。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就是这种人。

  希尔顿钟爱发箍


希尔顿钟爱发箍
希尔顿钟爱发箍

  希尔顿出席迪拜时装发布会

希尔顿出席迪拜时装发布会
希尔顿出席迪拜时装发布会

  这位出身豪门的千金大小姐有换不完的衣服和配饰,近来钟爱发箍,从夜店到红地毯再到街头,不管选择何种风格的衣服,她总会换上相应的发箍来搭配。今日帕丽斯-希尔顿来到西亚阿联酋的迪拜参加时装秀。这场时装秀是由阿联酋本土女设计师Sarah Belhasastarlet主办,希尔顿特来捧场。身着翠绿色长裙的希尔顿,扮相混搭又雷人。

  夺目的碎钻发箍

夺目的碎钻发箍
夺目的碎钻发箍

  这条闪亮夺目的碎钻发箍似乎深得希尔顿大小姐的喜爱,不但用来配晚礼服,也用来配便装。

  金色发带

金色发带
金色发带

  戛纳电影节上,希尔顿以复古风的发型及金色发带搭配露背礼服。整体十分呼应,尽显千金小姐风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