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爽时尚 5步DIY潮流女王最爱马尾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0:01  瑞丽女性网

  导读:潮湿黏腻的空气,淅淅沥沥的雨滴……披肩长发显然已经不合适。再看看明星的街拍,事实告诉我们,这季热门发型依旧是经典的马尾,既清爽又不失时尚。可不要以为马尾就是一成不变的哦,学学明星变化的技巧,你也可以成为街头的潮流女王。

  直发马尾DIY:打造夏日动感宝贝--把夏日思绪推至MAX的马尾辫,让人赞不绝口!

  下雨的天气出门,舒适制胜!足够动感,足够时尚的马尾,不但简单上手,还让你青春无敌。垂坠在脑后的马尾,随着走动摇曳在雨雾中,炫耀出年轻活力的自我。而些许自然的凌乱感颇具专业水准,同样亲切得无可挑剔,绝对是今夏值得尝试的首选造型。

  STEP 1

将头顶跟两侧头发逆梳
将头顶跟两侧头发逆梳

  将头顶跟两侧头发逆梳,制造空气感。

  STEP 2

刘海部分预留出来
刘海部分预留出来

  刘海部分预留出来,把剩余头发随意抓起,并用橡皮筋和发卡绑成一个高马尾。

  STEP 3

将前额刘海逆梳并翻到后面
将前额刘海逆梳并翻到后面

  将前额刘海逆梳并翻到后面,用梳子做出立体的鼓胀感,同时用发胶把琐碎的毛发固定收直。

  STEP 4

从扎好的马尾中抽取小绺头
从扎好的马尾中抽取小绺头

  从扎好的马尾中抽取小绺头发围绕橡皮筋处缠绕将其隐藏起来,并用发卡固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