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前卫时尚 09年BOB头设计最新流行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0:01  瑞丽女性网

  导语:BOB头最大的好处可能就在于——它几乎适合于每个人。但它最大的卖点难道是它是最万能的发型吗?它既有长发的温柔,但又不需要常常护理,它也可以像短发一样性感前卫却不用剪去太长的头发。

  蓬松的卷发

蓬松的卷发
蓬松的卷发

  想要达到以上发型所要做的,只是为你的脸型选择合适的长度。细节就在于你想把你的头路分在哪里和你想要什么样的视觉冲击。如果你想与众不同,那就做一切你想做的!

  长脸型可能更适合蓬松的卷发,因为这不会再为你的脸型增加额外的长度。而圆脸型要更加光滑的样式,因为它们将造成延长和缩小脸的幻觉。

  BOB头最大的好处可能就在于——它几乎适合于每个人。但它最大的卖点难道是它是最万能的发型吗?它既有长发的温柔,但又不需要常常护理,它也可以像短发一样性感前卫却不用剪去太长的头发。

  毕业生发型

毕业生发型
毕业生发型

  为得到更好的发型,请要求你的发型师为你设计一个长度到颈部、头顶更有层次的毕业生发型,这样会立刻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立体。

  当你想你想终结你现在的发型剪一个BOB头时,如果你的头发很卷那么请小心行事,除非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极富爆发力的BOB发型

极富爆发力的BOB发型
极富爆发力的BOB发型

  紧密的卷发能创造一个极富爆发力的BOB发型,它们能很轻易的用卷发棒和电热棒来创造。

  直发是永远流行的经典,但较长的层次丰富的刘海确实是现在的流行。用吹风机吹头发时再用一个中号的圆刷来使发根蓬松,然后在发端用发胶喷雾定型。

  蓬松

蓬松
蓬松

  发束以丰盈为美,随意弄乱的卷发也已经火热了相当一段时间。只要你敢,你可以使头发整洁或者弄乱。

  用卷发棒使头发分出不同的层次并且让卷发冷却下来。在使用卷发产品前先把你的头弄蓬松一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