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系熟女冗长发型变身 轰动一整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0:1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7月,或许是整个夏天最热的了。这样的热气腾腾的难免让人觉得烦躁不安,如果还顶着一头冗长的发型,那将会更纠结,更烦恼。今天找来几款日系的熟女发型变身,让MM们也学着摘掉自己冗长的发型,做个轻松的盛夏美女,轰动一整个夏天。

  NO.1 高人气个性短发变身

  变身前:

高人气个性短发变身前
高人气个性短发变身前

  这款变身前的短发造型很常见,相信很多短发MM的短发造型也跟这款发型差不多。看起来这款发型也很时尚,很young,只是细细研究,似乎这款发型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也不是很食用。刘海的乱发很个性,但似乎也不够清爽。再来看看侧面的造型,似乎也有点冗长之感。那就来看看变身后的造型吧!

  变身后:

高人气个性短发变身后
高人气个性短发变身后

  这是变身后的这款个性短发,对比上面的造型是不是这款造型就好看很多呢!前面的刘海不仅清爽了,看起来人也精神了,而且这样的刘海造型还有拉长脸部的效果哦,对于脸太圆的MM,这可是个好方法呢!背面的造型很简单,但看起来就是精神了很多,不是么?!

  NO.2 迷人典雅中长发变身

  变身前:

迷人典雅中长发变身前
迷人典雅中长发变身前

  咋一看这款发型也挺不错,也是今年的流行发型之一,微卷中长发,但是,追求流行时尚的同时,你有想到这款发型的小缺陷吗?以蓬松感主打的这款发型,不管正面侧面背面看都很不错,可是就是头发太厚,太热呢?你觉得呢?大夏天的,这样的时尚好像代价稍微有点大哦!那就来学学变身吧,把这款发型变得更时尚,更清爽。

  变身后:

迷人典雅中长发变身后
迷人典雅中长发变身后

  变身后的造型感看起来是不是好多了呢!从正面看起来头发没有那么厚重了,也就没有那么冗长了。侧背面就更不用说啦,清爽了,人也精神了,感觉跟这个夏天更搭调了呢!下面就来看看打造步骤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