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具有文化韵味的复古发型 LV2009早秋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0:0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时尚界到处都在猛吹复古风,发型也不例外。无论直发、卷发,长发、短发,潮流发型如何变换,复古发型始终是各大发型师们最IN最时尚,最具有文化韵味的发型。

复古发型体现优雅华贵
复古发型体现优雅华贵

  复古发型体现优雅华贵,凸现个性气质。最时尚的复古发型将经典淑女与前卫个性融合一起,给你一个眼前一亮的效果。

川久保玲最宠爱的超模
川久保玲最宠爱的超模

  Missy Rayder是川久保玲最宠爱的超模,从1998年起玲师太Comme des Garcons的秀场上就少不了她的身影。

凸现个性气质
凸现个性气质

  前段时间最火的COMME des GARCONS for HM女装系列就由Missy Rayder代言,超具创意的解构主义剪裁被演绎的淋漓尽致。

俏女郎装扮跃然而现
俏女郎装扮跃然而现

  这一次Louis Vuitton 2009早秋季前系列也由Missy Rayder一人搞定,雍容复古,二战时代的俏女郎装扮跃然而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