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款清爽OL发型 做办公室人气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0:03  爱美网

  导语:为什么你在办公室埋头苦干,却还得不到领导重视?为什么办公室同龄的女性对你总是不冷不热?虽然说“人不可貌相”,但是人总是感官动物,对于不修边幅,披头散发的人还是要退避三分。其实,你只要对自己的发型稍作修饰,就可以立即变身大人气OL,一起来看看吧~想要在炎炎夏日带给人一丝清凉感?从换一个清爽的OL发型开始吧!


外翻发梢加发束感刘海
外翻发梢加发束感刘海

  想变成大眼睛的女人吗?外翻发梢+发束感刘海,让你双眼神采奕奕。

干练而不失温柔感的OL发型
干练而不失温柔感的OL发型

  干练而不失温柔感的OL发型,找到适合自己年龄段的发型决定是重点。

短发加斜刘海提升时尚感
短发加斜刘海提升时尚感

  强调A字型线条感的短发+斜刘海,可以提升时尚感。

利用刘海和发梢修饰宽广额头
利用刘海和发梢修饰宽广额头

  额头宽广的女人给人老气的感觉,应该适当地利用刘海和发梢来修饰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