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绽放 东方天使定妆魅力发型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0:04  爱美网

  林杰妮

林杰妮
林杰妮

  用厚厚的刘海两侧的头发自然地遮盖住太阳穴以及颧骨部分,是使脸部宽度缩小的关键。留出的刘海以及两侧的卷发让脸型变得很清秀,眼睛也变得更有电力。

  昆明五强:

  藏族女孩金珠卓玛

藏族女孩金珠卓玛
藏族女孩金珠卓玛

  两侧特色编发,是使整个脸部轮廓明显起来,同时还带着原汁原味的藏族女孩淳朴的气质。

  酷似韩国美女的孙鸣蔚

酷似韩国美女的孙鸣蔚
酷似韩国美女的孙鸣蔚

  稍微隆起的蓬松刘海打造出古代天子的帽子的造型,发梢的卷度营造小脸感。

  白族女孩杨净如

白族女孩杨净如
白族女孩杨净如

  白族女孩杨净如的发型是经过改造过的公主头,打破了以往公主头之前带给人们的流畅线条感。不过气质还是如此出众,温婉贤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