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八大超热门日剧女主角新娘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0:03  爱美网

  导语:喜欢看日剧的你都会注意到,似乎所有日剧里的新娘的发型、造型都是一样的,其实因为日本是一个表面上特别讲究规矩和传统的民族,在展现它民族特色的日剧中,当然是要符合这个要求,不过啊,只要你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她们还是会在细节处有各自的亮眼点的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8大超热门日剧女主角的新娘发型吧!

  KILLER VIRGIN ROAD《杀手·婚礼之路》

酒红色俏丽短发
酒红色俏丽短发

  新娘发型点评:酒红色俏丽短发只要稍加处理后,戴上头纱,也有优雅盘发的味道的哦!个人觉得这发型很适合上野MM这种有点baby fat的脸哦。

  新娘背后的故事:《杀手·婚礼之路》讲述了因婚礼前误事杀人而无法走上红毯的“结婚女”以及自杀数次却没能死成的“自杀女”,这两个被命运作弄的女人一起踏上逃亡之路的故事。

  求婚大作战

光洁盘发发型
光洁盘发发型

  新娘发型点评:淡雅而又给人非常恬静感觉的光洁盘发发型,连刘海都感觉非常地服帖,流畅度非常好,梳理整齐后配戴上一个小小的王冠,能够散发出非常高贵的气质。

  新娘背后的故事:心爱的女人要嫁人,新郎不是我?!山下智久饰演的男主以伴郎身份参加心爱女人的婚礼,别提多闹心了。所幸,经他穿越时空挽回过往的点点滴滴,最后女主穿着这身婚纱从教堂逃婚,跟男主私奔了。

  花样男子FINAL

杉菜头上的“饺子”花
杉菜头上的“饺子”花

  新娘发型点评:杉菜头上的“饺子”花,相当萝莉,相当有新意,这类似发箍的花饰一戴,清纯度直线上升。

  新娘背后的故事:说到偶像剧,总绕不过花样男子流星花园,少女心中无可替代的粉色回忆。王子和灰姑娘最后在一起的圆满结局还是令观众满意的。

  LOVE SHUFFLE

将头发盘到靠上部
将头发盘到靠上部

  新娘发型点评:为了塑造出年轻的感觉,将头发盘到靠上部,同时给人非常自然的感觉。

  新娘背后的故事:这部片感情线错综复杂,芽衣的未婚夫原本另有其人,被迫嫁给了谕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