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明星 魅力长发的10个性感建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0:09  瑞丽女性网

  导语:如果你觉得你的长发很难驾驭,每天都不知怎么打理它们。那么不妨让我们来看看下面这些优雅的明星们的性感建议吧!

  对称的波浪卷配上笔直的前刘海

对称的波浪卷配上笔直的前刘海
对称的波浪卷配上笔直的前刘海

  柔软松散的卷发依然那么受欢迎,但如果你要对此稍作改变的话,就把前刘海或较短的轮廓保持地像这里的Reese Witherspoon那样。又长又细的前海能给你带来最棒的效果。

  激发你的“熨斗”

激发你的“熨斗”
激发你的“熨斗”

  为了保护你的头发免受烫发伤害,在烫发前使用保护性造型喷雾,推荐使用 Got2b Guardian Angel Protect N' Blow Out Lotion和Gloss Finish。

  保持松散

保持松散
保持松散

  杰西卡·贝尔的半装造型看上去如此的性感是因为她的凌乱美,把头发打湿并摩擦可加强发质的硬度,用吹风机弄吹干,然后把它们放置耳朵的后面夹上发夹,试一下乔纳森创意丰盈泡漠。

  单边发髻

单边发髻
单边发髻

  将头发梳向一边,然后盘起来。发髻盘的松一点,位置在脖子上面一寸。如果你头发太直,用摩丝处理下,然后吹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