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09秋冬染发烫发潮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40  新浪女性

  摇滚·民谣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09秋冬染发和烫发潮流

  Rock ‘N’ Folk--2009年秋冬潮流密码!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从音乐风格中汲取灵感,融合摇滚的特立独行和民谣的诗意自由,打造这一季的风尚潮流。

  潮流解密

  音乐,是心灵的歌声。摇滚音乐的主题是反叛而独立的开创性精神,而轻柔的民谣音乐,则充满自由乐观的精神。在各类艺术形式中,音乐会、展览、电影、书籍、广告中,我们都能发现混合着摇滚和民谣两种风格的印记:力量、自由、不被驯服的精神。

  摇滚乐有着传奇般的故事,美国最前沿的现代重金属乐团枪炮与玫瑰乐团,1980年代从洛杉矶出发,让摇滚流行到全世界;“猫王”Elvis Presley的出现,推动美国乃至世界摇滚发展,随着披头士乐队的诞生,摇滚乐真正成为一种音乐形式;1969年在小镇Woodstock的那场演唱会,在“爱与和平”的召唤下,几十万人的在一个牧场狂欢,成了一个文化的象征,成了永恒摇滚的精神体现。而在当下,摇滚乐是一种神奇,力量,必需的文化现象,更常常出现在电影和广告中。

  作为流行音乐风格的一种,民谣音乐在今天被更多人所认识,独树一帜,它以原声乐器伴奏为主,木吉他是最典型的伴奏乐器。Bob Dylon的轻声吟唱成为不朽,轻柔但具有强大的张力;现在人气最高的民谣音乐人中包括了很多年轻女性,创作并演唱她们自己的音乐。最为人熟知的民谣缪斯法国总统夫人Carla Bruni就是这种音乐在法国的代表之一;温馨的小成本电影ONCE,贯穿鲜明的民谣风格,在都柏林的大街上,两个孤单的人相遇,他们一起分享对音乐的激情。民谣风格对时尚的影响,体现在以民间故事为灵感的图案和花纹上,这种明朗的色彩风格在各大时尚品牌的设计中也有着明显的回归。

  国际灵感

  Rock ‘N’ Folk女孩,兼备摇滚和民谣的两种气质,两种鲜明的风格互相碰撞。摇滚和民谣乐界的’IT GIRL’们在时尚媒体中频繁现身,以特立独行的态度、自由随性的装扮成为引领风潮的缪斯女神。作为时尚达人的IT Girl往往是媒体宠爱的知名偶像,她们的青春气息,特立独行的态度和时尚风格都是她们闻名的原因。

  这一季,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潮流创作的灵感来源Rock ‘N’ Folk。颜色鲜明的金属色调和具有天堂特质的艺术气息将碰撞出新的传奇。

  Rock ‘N’ Folk风格


反叛而独立坚定的力量

  反叛而独立坚定的力量

  摇滚是神奇,力量,精髓的化身. 棕铜色的底色再搭配几缕紫红挑染,丰盈而深邃的染色效果,让头发演绎出既叛逆又不失华丽的金属质感。时尚与复古的结合为秋冬增添了活力与激情。


轻柔而具有张力的气质

  轻柔而具有张力的气质

  明朗的金棕发色衬托出民谣女孩纯美而高雅的气质,有着独特的质感和张力。那诗意轻柔而又带清新乡村气息的民谣风情可以为时尚的都市丽人带给轻松、愉悦的心情。


自由而不受拘束的纯粹

  自由而不受拘束的纯粹

  舞动的波浪散落至肩, 冷傲的色彩在丰盈的发丝间若隐若现, 尽显时尚女性自由、奔放的魅力,随性而纯粹的风格不失摇滚的态度。(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