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很简单 明星秋日新发型时尚从头开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0:08  瑞丽女性网

  导语:想要在这个秋日依然走在时尚浪尖,捷径就是换个时尚的发型,千万别小看从头开始的变化,其实一个小小的色彩或者卷度的不同,都可以让你从时尚的谷底瞬间爬到顶峰,当然你也可以效仿欧美女星们的变发成果,时尚有时真的很简单!

  Génesis Rodríguez

Génesis Rodríguez
Génesis Rodríguez

  Génesis Rodríguez的棕色长直发衬得她非常清秀,当然也显得很稚嫩。新造型BOB发让她看起来更加成熟,当然也更加妩媚动人。

  Madonna

Madonna
Madonna

  从红发到耀眼的金发,时尚教母Madonna总能给我们惊喜。

  Rihanna

Rihanna
Rihanna

  刚开始美国事业的Rihanna留着一头妩媚的长卷发,女人味十足。现在事业如日中天的她发型越来越短也越来越潮,最新的莫西干头估计没几个女生有胆量尝试吧。

  Anahí

Anahí
Anahí

  Anahí最初的学生妹发型实在是太幼稚了,后来一头金发取代了深色长发,气质成熟了许多,感觉也更加稳重亲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