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贵梦幻 名模莉娜华美日式新娘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0:14  瑞丽女性网

  导语:日本人气模特藤井莉娜于今年发表了自己参与设计的婚纱“L et lena”系列。自日本少女杂志发迹的Lena 不仅已经成为亚洲少女疯狂推崇的对象, 甚至也被不少男孩视为女神。这次Lena 也带来了的婚纱摄影发型也是十分考究的喔!感觉高贵又梦幻。打算在今秋进行婚礼的准新娘们值得好好参详。

  1.侧王冠+大偏分发型

侧王冠+大偏分发型
侧王冠+大偏分发型

  成熟高贵感觉尽显的一九大偏分发型,刘海相当丰盈有光泽,修饰长脸的效果也是一流的。最特别还是那个童话公主的王冠,和一般我们常见的那种香港小姐竞选里面的王冠不一样,这个可是名副其实的“童话式的王冠”啊!只要三个顶尖,镂空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

  2.可爱新娘卷曲马尾盘发

可爱新娘卷曲马尾盘发
可爱新娘卷曲马尾盘发

  厚厚的齐刘海乖乖地垂在额头上,浪漫的盘发在脸部两侧留下一束束卷发发丝,带着丝丝慵懒可爱的气息。白色的头饰侧戴在头上,不对称的发型一点也不会显得呆板,其实大部分人的左右脸都有点不对称喔,也是不对称的发型一直备受推崇的原因之一。

  3.齐刘海盘发

齐刘海盘发
齐刘海盘发

  可能是因为是日系新娘发型吧,刘海造型随处可见,再高贵也要保持小女人般的可爱感,其实是委婉地诉说了希望一辈子被疼爱的美好愿望喔!

  4.高发髻露前额发型

高发髻露前额发型
高发髻露前额发型

  把头发全部往后拢起,是十分高贵的造型。头上缠绕的两条装饰带也是一大亮点。配合这套一场华丽的鱼尾裙摆婚纱和蕾丝遮阳伞,宛如中世纪油画里的贵妇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