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团子头OUT了 韩国7款最热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0:22  瑞丽女性网

  导语:想知道今秋韩国街头流行什么发型?千万不要脱口而出团子头了,虽然团子头依然红火,但改良版的才够Fasion,想要与众不同,赶快尝鲜吧!

  NO.1

团子刘海
团子刘海

  刘海已经不再是刘海,它是你出门最炫的装饰,团子刘海,够Fashion。

  NO.2

浪漫的团子发髻
浪漫的团子发髻

  将蝴蝶结发髻定在头顶多少有些出位,那么就换成浪漫的团子发髻吧,同样得到位置不一样的效果,低调的时尚感!

  NO.3

有些猫王的影子
有些猫王的影子

  当然刘海也可以变成这样,没有团子刘海的生硬,有些猫王的影子。

  NO.4

干练又简单发型
干练又简单发型

  如果是工作时间,太夸张的发型有些不合时宜,选择这种干练又简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