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植萃洗护系列全新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0:41  新浪女性

  汲取天然精华 享受自然关怀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植萃洗护系列全新上市

  当现代人徜徉于城市,穿梭于街道之际,谁能不感慨:曾经记忆中的青葱翠绿与质朴纯真早已隐没。于是,一场呼唤自然回归的革命无声地开始了。绿色自然风正轻抚着生活的每个角落,唤起我们对自然的热爱,对社会的责任。无论是在时尚、食品还是工业行业,大家都更加关注环保和具有天然吸引力的事物。数据显示,全球有72.3%的女性渴望更亲近自然,她们宣称:“我更愿意购买环保的产品”。作为全球专业美发行业领袖,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正在积极地推广这一概念,并作出了全新的实践!

  植萃洗护系列·诞生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植萃洗护系列从自然界汲取灵感,凭借欧莱雅实验室划时代创新科技成果,在配方中融入天然成分精华,充分发挥天然植物的神奇护发功效,全方位呵护发丝纤维,为消费者带来绿色环保的专业护发体验。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植萃洗护系列作出郑重承诺,将逐步以天然植物成分取代化学成分,并最大程度地发挥天然成分的强大护发功效。这个承诺也凸显在品牌四大核心价值中:

  绿色成分——植萃精华

  配方基于天然成分,汇集自然植物精华。滋养系列 Richesse富含番茄红素,可有效抗击破坏发丝纤维的自由基;修复系列 Re-natre,富含米蛋白精华,蕴含自然界神奇修复力量,赋予发丝健康与活力;慕丝养护系列Cataplasme则含有无花果与人参珍贵天然滋养成分,有效锁住发色强韧发丝;儿童洗护系列TENDRESSE含白桃精华,含有丰富维他命,温和呵护儿童头发。

  绿色科技——自然关怀

  汇集欧莱雅实验室最新的研究成果,灵感来自大自然。植萃系列的有效配方,尊重并保护发丝纤维。

  以滋养系列为例,洗发前涂于干发上的滋养精油,不含硅树脂;而能够带来细腻泡沫的滋养洗发水则绝不含有硫酸盐,温和洁净秀发并有效保护发丝;滋养发膜不含阳离子表面活性剂,用天然材料代替化学制剂,使用可被生物分解的天然表面活性剂,一触即溶的质地可以充分渗入并深入滋养发丝。此外,滋养系列使用100%天然香料和天然色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让人与自然更加和谐。

  绿色包装——倡导环保

  在产品的包装上也符合可持续发展趋势,采用了可循环使用、可降解的包装材料,以带有环保质感的象牙色和绿色为统一标识色以表达尊重和保护环境的决心和诚意。

  绿色生活——健康选择

  LOHAS生活态度是植萃洗护系列所倡导的。LOHAS生活方式就是一种积极进取的环保概念,要求每一个人从自身的生活环境入手,减少污染,关注健康,使用原生态的、污染少的商业产品。这种新兴的生活态度以健康的心态过生活,拥有轻松愉快的心情,自我调节,这种生活态度也是植萃系列希望带给消费者的护发新理念。

  植萃洗护系列·产品介绍

  1.滋养系列 Richesse (适合干枯发质)

  特点:富含茄红素精华 100%天然芳香 抵抗自由基

  天然滋养系列选取自然界具有强大抗氧化功能的茄红素,有效对抗破坏发丝纤维的自由基。

  创新温和洗发配方给您细腻幼滑泡沫,在清洁秀发的同时保护、滋养发丝。

  功效:有效防止头发干枯,令头皮与头发得到温柔呵护,秀发变得柔软有光泽。

  产品推荐:


滋养精油:洗发前护理

  滋养精油:洗发前护理

  适合严重干枯发质的洗前天然滋养精油,在洗发前均匀涂放在干发上,停放1-2分钟后冲洗干净,随后用滋养洗发水清洁秀发

  若不慎接触眼睛,立即彻底冲洗。

  店内护理产品,价格请咨询您的发型师


滋养洗发水

  滋养洗发水

  创新温和洗发配方,带来丰富细腻幼滑泡沫,温和清洁秀发的同时呵护、滋养发丝。取适量产品均匀涂抹于湿发上,使其充分起泡并加以轻柔按摩,之后彻底冲洗。若需要,可重复进行一次。

  规格:250ml

  全国统一零售价:98元


滋养发膜

  滋养发膜

  质地细腻柔滑、一触即融,充分渗入发丝纤维,令秀发更加柔软润泽、容易打理。用于洗净并用毛巾初步拭干的头发上,取适量均匀涂抹于头发上并加以按摩,在头发上停留2-3分钟,之后彻底冲洗。

  规格:200ml

  全国统一零售价:198元

  2.修复系列 Re-natre(适合受损及敏感发质)

  特色:富含米蛋白精华

  天然修复系列从自然界提取能够修护受损及敏感发质的大米蛋白,呵护受损及敏感发质。

  拥有源于自然的神奇修复力量,为受损及敏感头发重新注入生机、恢复强韧。

  功效:有效修复受损及敏感发质,令秀发变得强韧有光泽

  推荐产品:

  修复洗发水

  取适量产品均匀涂抹于湿发上,使其充分起泡并加以轻柔按摩,之后彻底冲洗。若需要,可重复进行一次。

  规格:250ml

  全国统一零售价:98元

  修复发膜

  用于洗净并用毛巾初步拭干的头发上,取适量均匀涂抹于头发上并加以按摩,在头发上停留2分钟,之后彻底冲洗。

  规格:200ml

  全国统一零售价:198元

  3.慕丝养护系列 Cataplasme(适合严重脆弱受损发质及染后发质) 发廊专用

  特色:富含人参果和无花果精华

  慕丝养护系列受损发质发膜含无花果修复成分,清新芬芳更有提神功效。配合云杉混合粉使用,为严重脆弱受损发质带来深层修复的同时保持发丝轻盈,尤其适合细软发质使用,为秀发带来丰盈效果。

  天然洗护系列染后发质发膜含珍贵人参精华。配合云杉混合粉使用,为染后秀发带来全新亮泽体验。

  功效:修复严重脆弱受损发质,为染后秀发注入光泽,亮彩重现

  推荐产品:

  受损发质发膜混合乳(含无花果精华)

  染后发质发膜混合乳(含人参精华)

  发膜混和粉

  使用方法:

  将一匙发膜混合乳(约40-50ml)和一整袋发膜混和粉混合在碗中,调和至摩丝状。均匀涂抹在洗净并用毛巾初步拭干的头发上,停放3-4分钟。彻底冲洗。若不慎入眼,请立刻冲洗。

  店内护理产品,价格请咨询您的发型师


天然儿童洗护系列

  4.天然儿童洗护系列 TENDRESSE (专为3岁以上儿童设计)

  特色:富含白桃精华

  天然儿童洗护系列从富含维他命的白桃中提取精华成分,温和细致呵护您孩子的头发,不刺激眼睛。

  温和清洁和护理孩子的细幼头发,令发丝柔顺,易梳理。

  功效:细致呵护儿童秀发,令发丝更加柔顺、健康

  推荐产品:

  1.儿童温和洗发水

  取适量产品均匀涂抹于湿发上,使其充分起泡并加以轻柔按摩,之后彻底冲洗。若需要,可重复进行一次。

  规格:250ml

  全国统一零售价:98元

  2.儿童温和护发乳(免冲洗)

  均匀涂抹于洗净并用毛巾初步拭干的头发上,无需冲洗,令发丝更易梳理。

  规格:150ml

  全国统一零售价:98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