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施华蔻美发荣膺《时尚健康》全球健康美妆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1:22  新浪女性

  导语:2009年9月,历时一年的《时尚健康》全球最健康美妆品大赛的各大奖项在北京隆重揭晓。为了给消费者奉献出最具权威的全球最健康美妆品的专业指引,《时尚健康》特邀全球高端化妆品牌参与评选,通过专家监审团、达人试用团,现场测评团的进行比较、试用和筛选,最终评选出各大奖项。来自全球顶级专业美发品牌施华蔻旗下的两款产品,保丽辅酶Q10凝时洗发露和OSiS魔力哑色造型粉(俗称蓬蓬粉)在本次大赛中凭借其出色的产品性能一举摘获最健康美发和最健康造型两项大奖。

  保丽辅酶Q10凝时洗发露的获奖理由是“温和、深层养护的日常清洁洗发水乳液装泡沫丰富,能照顾幼弱、纤细、脆弱的头发,同时不会造成额外的负担。” 据介绍,这款适合脆弱发质的专业美发产品,其创新凝时辅酶Q10—胶原蛋白—科技能帮助恢复缺失的角蛋白的生产并从头发内部加固健康,让头发富有光泽和弹性。专家评委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金韵蓉老师同时表示,这款产品使用的感觉很温和,气味能帮助缓解压力,用后舒适自然。

  保丽辅酶Q10凝时洗发露

保丽辅酶Q10凝时洗发露
保丽辅酶Q10凝时洗发露

  (RMB135/250ML 只在施华蔻专业发廊有售)

  而另一款获奖产品,俗称蓬蓬粉的施华蔻专业OSiS魔力哑色造型粉更是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的头发造型产品,被专家评委——网络第一护肤达人尼可誉为专业造型师的最爱。它的粉末状质地,与众不同,即使是细软扁塌的发质,在干发上也可以立刻轻松抓出自然、有型的蓬松感,达到理想的哑色效果。

  OSiS魔力哑色造型粉(蓬蓬粉)

S魔力哑色造型粉
S魔力哑色造型粉

  (RMB238/50ML只在施华蔻专业发廊有售)

  汉高中国专业化妆品部副总经理陈主佑先生在获奖后表示,此次两款产品荣膺大奖再次印证了施华蔻专业美发对于优质产品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111年来,施华蔻品牌正是凭借创新、至臻的美发理念屹立于顶级专业美发品牌之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发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