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抢眼可爱米妮妹发髻 阿娇演绎派对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0:11  瑞丽女性网

  导语:11月22日是蔡卓妍(阿Sa)二十七岁生日,好姐妹阿娇钟欣桐则是以lady gaga的装扮、米妮妹发型现身生日派对,抢足了风头。

  阿娇

阿娇
阿娇

  米妮妹发型在今天被许多明星演绎,风格也都各异。阿娇的米妮妹发型非常抢眼,金黄色的短发,小巧可人的米妮发髻,很适合派对妆。而范冰冰参加戛纳电影节的米妮妹发型则是优雅清切的,李玟的米妮妹发型则透出古典韵味……一起来看看这些女明星们不同的米妮妹发型,给自己也做个这样的可爱发髻吧!

  盘点女星米妮妹发型

  赵薇

赵薇
赵薇

  关键词:野性

  点评:最近赵薇事业上平步青云,造型上也可圈可点,最新的“米妮娃”发型加烟熏妆让她显得可爱中带点野性味道。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关键词:高贵

  点评:10月17日,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范冰冰头顶“米妮妹”发型大秀可爱风,身着一袭红粉与橘黄圆点相间的抹胸礼服外抢眼。冰冰演绎的“米妮妹”发型俏皮可爱又不失优雅高贵,既迎合了日本动漫之乡的口味,达到了亲民的效果,还很适合电影节开幕的隆重气氛。另类潮流元素,让范冰冰在众星云集的红毯上显得与众不同。

  李玟

李玟
李玟

  关键词:古典

  点评:10月5日,CoCo李玟参加中央电视台的中秋户外晚会表演新歌。身穿价值15万元的红色凤袍,头顶中国味儿“米妮妹”发型的李玟惊艳四座。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李玟竟然可以将传统的中国服饰与当下最时髦的发型相互融合,演绎出独特的中国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