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还是雷 赵薇模仿Gaga蝴蝶结头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0:18  爱美网

  导语:在著名造型师陈非的努力下,赵薇模仿Lady Gaga打造出全新米奇造型:蝴蝶结发髻,外加浓烈的烟熏妆,让人哗然。Lady Gaga经常以她惊悚的“火星风格“把观众雷得五体投地,此次赵薇模仿Lady Gaga的经典造型,你觉得是美还是雷呢?

  赵薇 性感飞吻

赵薇性感飞吻
赵薇性感飞吻

  Lady Gaga 性感飞吻

Lady Gaga性感飞吻
Lady Gaga性感飞吻

  小编点评:同样是性感飞吻,赵薇模仿得形似而神不似。Lady Gaga头顶的蝴蝶发髻整齐光滑,垂下的直发在微风吹佛下动感十足,凸显层次,大大的墨镜阻挡了半边脸,有大牌风范也增加了神秘感。赵薇头顶的蝴蝶发髻略显蓬松,两边的发髻也有点毛毛躁躁,浓烈的烟熏眼妆好像过于“熊猫”,两腮的胭脂无疑可以增加气色却但也像酒饱饭足后脸上的红晕,相比之下,赵薇是不是更像刚起床的姑娘在打哈欠呢?

  赵薇 伊人独立

赵薇伊人独立
赵薇伊人独立

  Lady Gaga 伊人独立

Lady Gaga 伊人独立
Lady Gaga 伊人独立

  小编点评:伊人独立,Lady Gaga加长版的BOB头,垂下的刘海遮盖着额头,透出可爱气息;深V的黑色晚装高贵而又性感。赵薇身穿吊带连衣裙,腿显得非常修长,垂下的头发遮盖脸颊,增添了一丝妩媚。同样是米奇造型的Lady Gaga和赵薇,一个性感一个甜美,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