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别出心裁 秋冬街拍发饰搭出全新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0: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相信每个MM家里都必备发圈,大的小的,各种各样的发圈总是对造型起到重要的作用.。.秋冬季节来临,毛线针织,布艺,绸缎等面料的大发圈更是必不可少,一个简单的造型配上一个好看的发饰,让你的造型更别出心裁!

  dot柄布艺发圈+随性团发

dot柄布艺发圈+随性团发
dot柄布艺发圈+随性团发

  80年代的复古穿着配上现今潮流最hit的团发,高高地扎起马尾,然后再绑上白底紫dot柄花边大发圈,最后随意团起。可爱甜美的刘海让面部清晰可见,从头部开始就给人一种别出心裁的感觉,配上一身个性的打扮更加出挑。

  毛线发圈+慵懒马尾

毛线发圈+慵懒马尾
毛线发圈+慵懒马尾

  典型自信的girly打扮,配上齐刘海松散马尾感觉轻松甜美却不过分,巧克力色的毛发仔细看,马尾的扎法比较特别,首先从顶部抽一束拧一下用发针固定好,记得要弄蓬起来一点这样感觉很优雅,然后全部后发一齐集中好,不用梳子的话显得更加自然,最后绑上一个秋冬感超强的毛线发圈,加上齐刘海慵懒可爱。

  不折腾 中直发自然演绎

中直发自然演绎
中直发自然演绎

  不留刘海,长刘海两边分,稍稍发黄的中发吹直板发,一边随意撩起感觉很帅气,给人直率爽朗的一面,而且十分好打理。

  不折腾 长直发自然演绎

长直发自然演绎
长直发自然演绎

  长发不烫卷不盘发扎发,自然披着最随性,长刘海勾画面部轮廓有小脸效果。戴上驼色调的毛绒帽子,谁说卷发才甜美可爱?长长的直发才最不造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