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妩媚迷人 5款新娘发型做海边维纳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1:20  爱美网

  导语:无论是飘逸动人的直发,还是精致妩媚的卷发,总有一款新娘发型最适合你,让你在那一刻成为最迷人的新娘!

将直发用卷发器略微卷曲
将直发用卷发器略微卷曲

  随意的长发,在海风中微微凌乱,笑靥如花的女子,驶向下一站幸福...如果说你有一头丝般顺滑的长发,那么无须刻意改变,只要把它打理得更特别一点就好了。

  新娘发型制作:将直发用卷发器略微卷曲,再用细齿梳将头顶的头发往发根方向倒梳,让头发显出蓬松状以增加高度,最后喷上少量定型水。

  《新娘》提示:用美涛的者喱定型喷雾,使头发定型,但不显僵硬、呆板,充满飘逸、动人的气质。

做个固定的波浪
做个固定的波浪

  想令你的秀发拥有漂亮的波浪,却又担心头发被风吹乱?何不尝试做个固定的波浪!

  发型制作:把两侧的头发烫卷,梳成波纹形,用定型发胶向后固定。后面的头发可分为3股向内卷曲固定在脑后,精致的水晶发带令这一魅力非凡的发型更添光彩,同时又不会因为它的重量而令头发变型。

  提示:前面的卷发可用美涛强力发胶固定,同时,随身携带诗芬保湿喷雾喷发可改变头发干燥起毛的状况,使之光润、服帖。

海边婚礼发型
海边婚礼发型

  如果你想举办一场海边婚礼,而在当地又找不到发型设计师的话,这款发型是最佳选择,因为它十分随意,你自己就可以完成。

  发型制作:这是一款卷发适合的造型,将前面的头发任取几捋,用手指缠绕卷曲固定的头上,用发夹别住;后面的头发可以自由披散,像我们这里设计的一样,或者你也可以继续卷,直到把所有的头发全部盘起。

  提示:可选择美涛卷发专用发蜡,使每一个发卷都柔软弹性,即使在海风里一整天也不会黏腻、缠绕。要使简单的发型与华美的新娘婚纱相得益彰,可在发间点缀一些美丽的饰物,海边婚礼不妨选择小小的贝壳和鲜花。

部分梳起、部分披散的发型
部分梳起、部分披散的发型

  部分梳起、部分披散的发型是发型设计师们的无敌法宝。无论什么样的头发,或粗或细,或长或短,总能达到各自完美的效果。

  发型设计:先将新娘的头发烫卷,用宽齿梳梳松,再把顶部头发用发夹固定在脑后,令你看起来像个美丽的公主。

  提示:用欧莱雅卷发定型者喱让卷发看起来更加自然、完美,并可选用一些鲜花制成的头饰,更显新娘柔美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