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亮丽焦点 韩星最爱可乐色系造型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1:01  瑞丽女性网

  导语:想在年末换发型的女生要注意啦,今年最流行的发色就是近似于棕色的可乐色系,再配合一款亮丽的发型,想不成为焦点都难!现在就来看年终美发大盘点,韩星最爱的可乐色系发型吧。

  尹恩惠

尹恩惠中长小卷发
尹恩惠中长小卷发

  这一年人气飙升的尹恩惠,中长小卷发配合棕色可乐色系超级亮眼,尹恩惠的可乐色系偏于红色多一点!

尹恩惠烂漫的小卷发
尹恩惠烂漫的小卷发

  尹恩惠,一头烂漫的小卷发配合偏于棕色系的可乐发色也是很不错的选择,避免了小卷发显老的问题!

  宝儿

宝儿直发配合可乐色系发色
宝儿直发配合可乐色系发色

  宝儿的直发配合可乐色系发色,清爽利落,又具有很强的超人风格!

  蔡妍

蔡妍浪漫的卷发
蔡妍浪漫的卷发

  蔡妍用浪漫的卷发配合可乐色系发色,效果很不错,要比黑中发黄的颜色好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