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妩媚性感 韩星尊宠性感发型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8:47  瑞丽女性网

  导语:发型也能修出性感的气质吗?韩国明星们以身相证——发型才是唤醒内心那股沉睡的魅惑滋味的最大功臣!看冬日的韩国时尚圈,她们最爱的发型是哪些吧……

蓬松展现空气感
蓬松展现空气感

  蓬松展现空气感

  点评:如同居家发型般的随意,用蓬松展现空气感,便是这款发型最为独特之处。别出心裁地加上一朵棉质粉色花饰,令发型看起来更为生动。配上模特慵懒的表情,睡眼惺忪时的特有媚态,魅惑力十足!

随意散落在大衣上的发卷
随意散落在大衣上的发卷

  随意散落在大衣上的发卷

  点评:冬日衣饰如此厚重,如何才能展现恰到好处的性感?这款长卷发,用造型品将亚洲人柔软的发质弄出欧美MM的发感,蓬松而充满女人味。随意散落在大衣上的发卷,与模特目不正视的眼神相映衬,冷傲而诱人。

凌乱的发尾
凌乱的发尾

  凌乱的发尾散发出若有若无的清透感

  点评:疏黄发色本来就是极尽魅惑的颜色,而模特的发量非常丰厚,二者相搭透出一股成熟而性感的气息。金属材质的细发箍在视觉上减弱发量的厚重感,令稍显凌乱的发尾散发出若有若无的清透感。

黄金色卷发
黄金色卷发

  大波浪感的黄金色卷发

  点评:酷感十足的造型,却能搭出性感逼人的气场,这位模特的天生气质不能不让人感到惊艳。大波浪感的黄金色卷发,在那顶正式感十足的帽子之下,反而显出一股自由不羁的味道,将模特骨子里的女人味散发无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