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聚会首选 拒绝毛躁做淑女风派对挽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0:03  爱美网

  导语:觉得长发冬季很麻烦?干燥的气候让发丝也缺少了水分与活力,容易显得乱糟糟,静电毛躁等问题接踵而来。这样的发型怎么面对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呢?其实并不用担心,今天就来介绍一款比较容易上手的淑女挽发,让乱乱的头发也能够瞬间在几分钟之内恢复完美状态,也是约会聚会的首选发型哦。

符合派对季的精致发型
符合派对季的精致发型

  一到大冬天的季节,许多长发的女生会选择将头发披下,但是毛躁的头发在这个干燥的季节让精心的打造愈加苦难。其实,通过一些巧妙的盘发、编发的步骤,再搭配一些冬天必备的发饰同样可以塑造出符合派对季的精致发型。赶快来跟着我们学习一下吧。

  打造POINT:

打造POINT
打造POINT

  ·半高高蓬式的发型极具复古风情,与当下流行趋势正吻合

  ·暗藏式的发夹让发型的秘密藏于“内部”

  ·容易上手,解决长发乱糟糟的感觉

侧面细节
侧面细节

  侧面细节

背面细节
背面细节

  背面细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