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提升甜美度 韩系超高异性缘可爱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2:40  爱美网

  导语:韩国发型女生发型甜美又可爱,是深得异性欢迎的人气发型。近年来更是越来越受到关注喔!梨花头、丸子头、双马尾、刘海扎发,韩国女生把这些发型的甜美度提升到了极致,不如一起看看她们有什么打造秀发的秘密吧!

  乖巧梨花头

乖巧梨花头
乖巧梨花头

  小编点评:乖巧甜美的梨花头当仁不让排在第一位!发梢翘翘的中发随意又可人,想打造韩系造型就一定要配搭一件长版卫衣啦,女生的可爱味道立即发挥出来!

  简约马尾

简约马尾
简约马尾

  小编点评:齐刘海从一侧分开,不会给人透不过气的感觉。浅棕色的秀发飘逸秀丽,发梢随风摆动带着丝丝慵懒的气息,很吸引异性的目光喔。

  中发卷发

中发卷发
中发卷发

  小编点评:脸庞两侧比较蓬松的中发,圆弧可以使得脸形更加小巧精致,斜刘海彰显气质,配搭毛茸茸的马甲提升可爱度。

  圣诞来啦!

黑色长发来
黑色长发来

  小编点评:圣诞来啦!黑色长发来不及染色造型,不如戴上一顶圣诞帽“偷懒”好了!效果一样棒喔!红色的充满节日气息的单品,你准备好了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