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风情万种 2010年继续流行的十款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1:30  爱美网

  导语:还有不到10天2010年就要来了,多款流行发型让我们应接不暇。但是根据09年的发型趋势,2010年的发型将会对它们的特点继承,但在创新上体现在细节方面。以下10款发型10年将会继续流行,你准备好了没?

  贵族气质大卷长发


贵族气质大卷长发
贵族气质大卷长发

  造型特点:弧度优美的大卷发落落大方、风情万种。齐刘海稍稍带点可爱的感觉,略带凌乱的发梢富有轻盈的质感。脸颊附近的发梢稍稍内卷,美妙地修饰出瘦脸的效果。深棕色的发色富有浪漫情怀,烘托出红润的脸色以及个人高贵的气质。

  点评:长发容易产生沉闷感,这款发型巧妙地运用了大波浪卷发产生的轻盈感,非常好地表现出轻盈的效果。注意哦,在颈部附近的卷度是稍稍内收,呈现出弧度丰富的卷发效果!

  亮眼指数:★★★★

  百搭指数:★★★★

  知性型微卷长发

知性型微卷长发
知性型微卷长发

  造型特点:微微旁分的短刘海斯文大方,发尾大幅度地微卷,自然不做作。既成熟带有智慧又不会过分老气,犹如神仙姐姐般脱俗美丽,超有气质呢!

  点评:无需去发型屋电卷,只要用卷棒或者发蜡自己DIY就可以做到的造型,非常方便、简单,很适合平时忙碌的上班族哦。

  亮眼指数:★★★

  百搭指数:★★★★★

  性感妩媚中卷发

性感妩媚中卷发
性感妩媚中卷发

  造型特点:性感的长度是留至下巴底线,并依据下巴位置修饰发型,达到和面部平衡,做出小脸的效果。总体发型的曲度不能过大太硬,营造出轻松柔软的感觉,代表着温柔和性感。颜色是黄棕色,可以非常好的烘托出透明的皮肤感。

  点评:这款短发卷发造型绝对适合任何一位MM,柔软的曲线柔情似水,干练的发型又能给予人信赖感,总体既温柔又不会太娇纵,既性感又略稍带有成熟的意味,谁说只有长发才有女人味?

  亮眼指数:★★★★★

  百搭指数:★★★★

  中长版“败犬女王头”

中长版“败犬女王头”
中长版“败犬女王头”

  造型特点:中长发的MM总抱怨造型难,长度尴尬。不妨像这款微卷发一样,把发尾电成类似败犬女王头的“贝壳卷”,制造出似有似无的卷度,总体整齐而不呆板,有条理。  点评:微卷的发尾总是能让脸型精致些,所以现在非常的流行发尾类似贝壳形状的卷发哦。这个造型既可以是一位fashion上班族,也可以是一位甜蜜情人哦,这款绝对是中发卷发造型的首选哦。

  亮眼指数:★★★★★

  百搭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