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型特辑 韩国10款配搭冬装绝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0:16  爱美网

  导语:天气越来越冷,最近广州这边都降温了不少,大家纷纷拿出大衣出来。天气一冷就没心思关头发,把自己包裹在厚厚的大衣里面可不行喔!今天爱美网的小编介绍最适合配搭冬大衣和冬小物的韩国发型,想做个冬日俏美眉就一定不要错过这期韩国发型专辑咯!

  1.橙色毛线帽X长版梨花头

橙色毛线帽X长版梨花头
橙色毛线帽X长版梨花头

  小编点评:略长的梨花头更适合配搭冬日的服装,因为发梢不会刚好在领子处被挤得乱七八糟的,可以垂顺于胸前。而亮色的毛线帽也为整体的配搭增添一点生气,不会觉得沉闷呢。

  2.裸额马尾辫

裸额马尾辫
裸额马尾辫

  小编点评:最具气质的马尾辫NO.1就是这种微卷的马尾辫了,把前额的美发全部扎上去,但不要拉得过紧,留一点点蓬松的感觉在前额,有立体感马上就不土气了,冬天把美发扎起来也好方便。

  3.经典长直发

经典长直发
经典长直发

  小编点评:淑女的经典直发发型永远是那么地大方得体,轻轻地披散在背上的秀发柔顺又漂亮,把一点点发丝别在耳后,直发也可以很有女人味。

  4.立体塑形刘海

立体塑形刘海
立体塑形刘海

  小编点评:想为平日的直发增添一点新意,不如就用小夹子把刘海别上去吧,先拧转再固定才可以制造出立体感喔!有分量感的Poma发型也是日本mm喜爱的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