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独具风格 2010年四款型男发型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0:04  爱美网

  导语:带有厚度的顶上区块、干净的外缘轮廓线条,点缀亮眼温暖色调,演化出独具个人风格的2010年发丝风情。

  流线诱惑

流线诱惑
流线诱惑

  将前额浏海以及后脑勺的发尾部份,做高低斜边处理,发际周围则保持干净,呈现出斯文利落的简约气质。

  不羁狂想

不羁狂想
不羁狂想

  在剪裁上使用不对称的线条,同时予以轻量化,并融混秋冬感较重的亚麻、栗子色,以突显整个发型重点,略具颓废的叛逆风格。

  学院优雅

学院优雅
学院优雅

  厚重直顺浏海的变形BOB头,片染上温暖酒红色调,使整体轮廓干净、同时又夹带些许妖娆的神秘气息。

  野性摇滚

野性摇滚
野性摇滚

  灵感源自六○英式摇滚中长发,带有卷度的自然分线,搭配自然不夸张的咖啡染色,看起来更具分明层次与线条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