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贵脱俗 影后玛丽昂经典发型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0:08  爱美网

  导语: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最近因为新电影《一号公敌》、《九》……频频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百变的造型衬托了她不俗的气质,你更喜欢她的哪一种造型呢?

不错的发型
不错的发型

  有没有觉得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变得越来越优雅了?看看她最近的照片,我想她的衣橱近来都在走高雅路线。你可能一直以来只注意到她法国女星标志性的优雅妆容:淡雅的粉红色唇妆+烟熏眼妆(眼线都是圈起来的那种),而没有在意到她一贯以来都还不错的发型。

  2009年12月15日,Marion Cotillard出席歌舞大片《九》(NINE)纽约首映。

蓬松的编织盘发髻
蓬松的编织盘发髻

  在棕榈泉电影节上,她选择了蓬松的编织盘发髻(发髻在右下方),是个不错的改变,要知道在过去的6个月,这位奥斯卡影后不管搭配什么服装,都是光滑而柔顺的的BOB头示人(要么全部梳到脑后,要么中分垂在两颊)。

  2009年11月14日,Marion Cotillard为电影《九》拍摄写真进行宣传。

新潮时髦
新潮时髦

  而她的发型中,你最中意那款呢?新潮时髦,青春可爱,都是不错的尝试。

  2009年6月29日,伦敦,Marion Cotillard出席电影《一号公敌》(Public Enemies)首映。

出席电影《一号公敌》首映
出席电影《一号公敌》首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