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短发风潮 明星的短发回春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0:10  瑞丽女性网

  导语:剪掉长发,不仅能让发质显示出更好的健康度,演艺圈里也有着这样的“短发红运观”,具体说来就是长发的明星们虽然美颜但没有足够的知名度,而每当剪掉长发,换一个短发造型,马上获得了媒体的关注和更高的支持度。“越来越短”反而“越来越红”成为风潮。

  star 1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从辣妹团体出道唱着《wanna be》到如今红遍全球的维多利亚,短发真是帮了她不少忙,看看她几年的变化,头发真是越来越短,而品位和时尚度也越来越高,嫁了让所有女人都眼红的贝克汉姆先生,做自己的品牌生意,“短发回春第一人”非她莫属!

  star 2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这位圈中尺度火辣的富贵女也是剪了头发红极一时的掌门人。之前金色的齐肩大卷还并没有受到广大媒体的关注,之后自从将头发剪到齐耳的长度,这位名媛的尺度是越来越大,海滩热吻、数不清的男友真是让她成了狗仔跟踪的焦点。

  star 3  罗宾-蕾哈娜

罗宾-蕾哈娜
罗宾-蕾哈娜

  在一次歌唱比赛中被知名制作人看重的蕾哈娜可谓早年成名,她精湛的歌艺的确注定了将成为一个优秀的歌手。而如今她却被各大时尚杂志报道和关注,原因除了她在演艺道路上日渐提升的品位外,更重要的就是将一头栗色长发剪成了黑色短发,独特的气质让时尚评论者大加赞赏。

  star 4  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

  从《蓝色生死恋》开始,宋慧乔一炮而红,那时长发的她就给了观众甜美可人又温柔深情的既定形象,2004年的《浪漫满屋》和韩国一线男星rain的屏幕火花同样又让她的人气节节高升。但长发和卷发的她依然留给了观众原来的印象,2009年,宋慧乔在时尚中迈进了一大步,《w》杂志封面上她首次尝试了tom boy的短发造型,让时尚观察家们眼前一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