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曾轶可受90后追捧 被提名90后先锋人气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8:12  新浪女性

  虽然曾轶可的绵羊音一直备受外界争议,但这并不影响她的中国娱乐圈的超强人气。凭借独特的写歌唱歌方式,这个90后女生受到了青少年的大力追捧。快女比赛过后,曾轶可成为了快女里第一个发行个人专辑的人,风光无限。

曾轶可被90后潮流先锋榜提名为先锋人气明星
曾轶可被90后潮流先锋榜提名为先锋人气明星

  2010年曾轶可更是准备大展拳脚,据可靠消息透露,曾轶可2010年元月29日将现身北京718艺术区,参加“90后潮流先锋榜”的颁奖典礼。“90后潮流先锋榜”是由90后最大社交网站360圈(www.360quan.com)倾情举办的青少年潮流盛典,活动中将评选出“潮流音乐人”、“90后大爱艺人”等十余个奖项,江若琳、方大同、苏醒等众多明星皆在提名之中。

张一山、杨紫将现身90后潮流先锋榜颁奖典礼现场
张一山、杨紫将现身90后潮流先锋榜颁奖典礼现场

  据主办方透露,除了曾轶可之外,张一山、杨紫等90后新星,都将现身“90后潮流先锋榜” 颁奖典礼现场。作为年度最大的青少年潮流盛典,本次活动大牌云集,林俊杰、BY2、何润东、施艳飞等演艺明星都在邀请之列。还有咖啡因乐队、跳猴乐队等潮流乐队也将亲临现场。“城市猴子”跑酷、小轮车、涂鸦等先锋团体将献上精彩表演。时尚潮牌ONLY,ENO等也将在现场进行走秀活动,并向到场观众赠送时尚新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