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2010新春染发服务“红运当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1:26  爱美网

  导语:农历新年逼近,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推出染发服务“红运当头”,欢度红色中国年。特别挑选最适合亚洲人肤色的红色系列染膏,结合专业染发技术,打造出三款不同对比染发效果。发丝沾满喜庆,从头开始,幸运红色点亮你!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推出染发服务“红运当头”

红运当头
红运当头

  红色,是温暖明快的时尚色彩!选择适合自己的对比色彩,可以让亚洲肤色更白皙明亮,散发青春活力,更带来挡不住的好运气!

  三款红色对比服务:

  炽烈对比

炽烈对比
炽烈对比

  炽烈对比。适合热情奔放,个性十足的你。炽烈艳红与莹亮浓黑的强烈对比,映衬出内心的活力与激情!

  底色:Majirel美丝雅系列染膏2.00

  片染:Majicontrast Red美丝雅对比红系列染膏

  柔和对比

柔和对比
柔和对比

  柔和对比。适合妩媚优雅,拥有浓浓女人味的你。浓郁魅棕的波浪卷发间游走丝丝铜红,彰显娇俏的女性魅力!

  底色:Majibrown美易棕系列染膏5.05

  挑染:Majirouge美丝雅艳红系列染膏5.62

  含蓄对比

含蓄对比
含蓄对比

  含蓄对比。适合清新婉约,温文尔雅的你。一片浅浅红韵在亮黑秀发中若隐若现,低调而别致的装扮。

  底色:Majirouge美丝雅艳红系列染膏4.20

  片染:Majirouge美丝雅艳红系列染膏5.60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