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靓丽出彩 配搭大耳环浪漫冬日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1:32  爱美网

  导语:冬日的小饰物,为了更好地和厚重的冬装配搭,“大”“夸张”都是关键词。大大的耳环近年来也是潮女最爱的饰品之一,什么样的发型配搭大耳环最出彩的?浪漫的长发无疑是不错的选择,优雅的盘发也散发着古典美人的娴静,以下这些配搭耳环发型,你更喜欢哪个呢?  

侧分流海的柔顺直发
侧分流海的柔顺直发

  侧分流海的柔顺直发,染有淡淡的红棕色,富有烂漫气息,搭配华丽的波西米亚风大耳环,散发阵阵摩登熟女的魅力和异国风情的韵味。

华丽优雅的盘发
华丽优雅的盘发

  华丽优雅的盘发配以复古韵味十足的大耳环,简直是完美地搭配,耳环的光芒还能增加肌肤的光泽度,多么的妩媚诱人啊!

略带弯度的秀发
略带弯度的秀发

  略带弯度的秀发,染上浅棕色以后,显得皮肤更加白皙,搭配大耳环,更加衬托出好气息,仿若甜美浪漫的洋娃娃。

自然凌乱的卷发
自然凌乱的卷发

  自然凌乱的卷发拥有随风摇曳的质感,华丽造型的大耳环若隐若现,让整体形象更加出彩,散发出无限魅力,俨然变身当代版“万人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