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街头9款短发造型 “魔发”达人全接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7:59   妆点网

  导语:印象中,短发似乎是最不具变化性的发型。但是如果你看到巴黎街头不断涌现出的魔发达人,就一定不会这么认为了!她们将短发创意发挥到了极致,无论几何式的侧面轮廓,还是服帖的正面刘海儿,都衬托出型人与众不同的气质……

精巧的短发
精巧的短发

  精巧的短发

  精巧的短发搭配酷劲十足的雷朋太阳镜,在深深浅浅的米色暖意中,颇具明星气势。

立体感的短发
立体感的短发

  立体感的短发

  立体感的短发更适合脸型小巧且个性鲜明的女人。在一身帅气的中性扮相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齐耳的短发
齐耳的短发

  齐耳的短发

  齐耳的短发,更多的是传达一种灵动的性格。带有嬉皮风格的摇滚装扮,更适合这顶发型。

犹如微型雕塑一样的发型
犹如微型雕塑一样的发型

  犹如微型雕塑一样的发型

  犹如微型雕塑一样的发型,被漂染成渐变的亚麻色系,不论搭配什么衣服都能别具一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