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蓬松荷叶 教你今春火爆明星款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1:35  瑞丽女性网

  导语:从2010年年初到现在,我们一直都在发布着各种发型的集锦,然而纵观这开年之势,蛋卷头,改良BOB发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自己的概念,那就是让这二者喜结良缘,效果如何?当然我们的流行教主滨崎步已经以身试法,尝试了这样的最新发型,你也想拥有蓬松的荷叶发型吗?今天就教你来打造。

  滨崎步VS杨丞琳

滨崎步VS杨丞琳
滨崎步VS杨丞琳

  在脸颊旁的小卷发,不仅能够让整体发型看起来蓬松自然,而且还会给人一种十分洋气的卷曲效果。在脸颊旁的小卷发就似春天盛开的朵朵小花,把整个人的精气神都提升了起来,而且极具质感的发质会让发型打造起来更加的顺畅。

  滨崎步VS杨丞琳

滨崎步VS杨丞琳
滨崎步VS杨丞琳

  遮掩住额头的刘海,不仅能够对脸型有一个很好的修整的效果,同时也能够让整体的发型看起来更具有年轻活泼感,减龄效果非常的显著。

  全方位解析

全方位解析
全方位解析

  想要大奥出来具有蓬松感的中长发,不仅仅是只有蓬松就可以了,同时我们还需要有一定的弧度以及发型的柔亮度,这样不仅能够给整体的发型一个柔美的的创造感,同事也会让发型看起来更加的轻盈。

  我们在看到了正面以及侧面的发型效果后都能够清楚的知道,这款发型在蓬松的效果上是非常自然的,而且卷曲度也非常的适中,其实可以搭配上中卷发,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活泼,而且还具有减龄的效果。

  Tips 1

  吹风机加造型产品撑起发根提升丰盈度。

  Tips 2

  同事价钱头发两侧的弧度与柔顺感。

将头发分区来造型
将头发分区来造型

  step 1. 当头发为半湿状态时,将头发分区来造型,在头发扁塌的地方,稍微间隔一段距离,使用可以创造蓬松感效果的头发定型水。

以吹风机温风来回吹整发根
以吹风机温风来回吹整发根

  step 2. 在距离头发10公分的地方,以吹风机温风来回吹整发根,吹完一个方向后,再从不同方向拿吹风机垂直的吹。

喷定型液
喷定型液

  step 3. 最后再用可以增加亮泽感的定型液完整喷在刚吹整好的发型上,可以让蓬松的空气感維持更长的时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