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扮靓自己 点评明星发型惊艳or拍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0:05  爱美网

  导语:就连明星也不是什么时候造型都那么天衣无缝,所以不管你相貌平平还是美若天仙,这些派对发型会教会你如何扮靓自己——这可是所有女人的必修课。

  拍砖:杰西卡-奥尔芭

拍砖:杰西卡-奥尔芭
拍砖:杰西卡-奥尔芭

  对,对,我们知道这是为了电影“神奇四侠”的角色需要,但是这又是一个后天改造成金发的反面典型,杰西卡-奥尔芭闪耀这金属光泽的金发不仅不适合她,还很不合时宜。如果你像杰西卡一样是一个可爱的拉丁裔美女,保持本色就不会错。这世界上的金发真是够多了。

  拍砖:朱莉安-罗伯茨

拍砖:朱莉安-罗伯茨
拍砖:朱莉安-罗伯茨

  朱莉安-罗伯茨每次改变发色后的形象大变,都令人印象深刻。但这头像褪了色似的浅红色头发,就是一大败笔。即便之前她凭借一头红发取得了成功,但这种红色让她看起来像个重症贫血病患者。

  惊艳:朱莉安-摩尔

惊艳:朱莉安-摩尔
惊艳:朱莉安-摩尔

  朱莉安-摩尔是好莱坞红发美女的典范。在这金属般的莹润色泽衬托下她的肌肤和美目更显完美,而闪耀着健康光泽的秀发是永远不会过时的。

  拍砖:杰西卡-辛普森

拍砖:杰西卡-辛普森
拍砖: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总是敢于用自己的头发冒险,但有些时候实在是做过了头。即使这种浅红发色只是她的一时尝鲜,但也绝不该顶着这头发出门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