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雍容性感 纳奥米演绎丛林前卫女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0:05  爱美网

  导语:纳奥米-坎贝尔最新时尚发型曝光,这是一组展示前卫豹女郎的动感发型。光泽尽显的发髻显得雍容性感,让人觉得新颖别致。

轻松而富有创意
轻松而富有创意

  这组丛林发型将时尚演绎的轻松而富有创意。

整个造型显得相得益彰
整个造型显得相得益彰

  从整体来说,纳奥米-坎贝尔的小麦色肌肤和整个造型显得相得益彰。

时尚感造型
时尚感造型

  尽管纳奥米-坎贝尔曾经饱受诟病,但其这组时尚感造型还是很有感觉。

名模风采
名模风采

  纳奥米-坎贝尔的名模风采也张扬的展示出来。

前卫豹女郎的动感发型
前卫豹女郎的动感发型

  纳奥米-坎贝尔最新时尚发型曝光,这是一组展示前卫豹女郎的动感发型。光泽尽显的发髻显得雍容性感,让人觉得新颖别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