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明能干 偷学最新韩剧女星短发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0:51  瑞丽女性网

  导语:现在的韩剧女主角们都纷纷剪掉长发,腰身一变变成精明能干、聪明机灵的女强人形象,抛掉清纯柔弱的形象。这个世界已经是女人的天下,不要柔弱,我们要女强人!

  生计型富家女李宝英——充满智慧,不失女人味

生计型富家女李宝英
生计型富家女李宝英

  在韩剧富翁的诞生里面,李宝英可说是生计型财富女,不买奢侈品,化妆品都是用免费小样,表现出了现代女性现实,要强的性格。这次李宝英做的是数码烫,这种数码烫有一个特性就是洗完吹干会增强卷发的弹力。做了这样的发型,李宝英看起来高贵但又不奢侈,这样的发型让她不失女强人的形象。

  TIP

  1.为了保持自然的短卷发,出门时要喷喷雾式保湿剂。

  2.喷保湿剂时要从毛发根部开始喷。

  3.抹上油分含量少的护发弹力素,用凉风吹干头皮周围。

  4.抹精华素时不要一次性全部抹在头发上,在吹风时感觉头发干燥时分次抹。

  奢侈品“中毒”检察官金素妍——可爱、个性

奢侈品“中毒”检察官金素妍
奢侈品“中毒”检察官金素妍

  再“检察官公主”中生活自由,活泼可爱的她,最中意的就是名牌包和鞋。她是个奢侈品狂,这个发型更加衬托出她在剧中的形象。虽然剧中形象有点无知但她可爱的发型是无人能比的,谁说她的发型已经过时了?金素妍做这个发型就是一个流行的趋势,想看起来更加年轻可爱,就选择这个发型吧。这个头发可以不用分层,建议头发少的美眉来做,有永久固定效果的数码烫,可以让你看起来头发蓬蓬的很可爱。

  TIP

  1.烫过的头发容易干燥,不要用吹风机,用干的毛巾吸走水分。

  2.刚洗完头后抹上保湿精华,稍微弄干头发,再有水分多的弹力素来定型。

  3.这款发型一定要让它水灵灵。

  自信的主妇蔡琳——性格直率、可爱

自信的主妇蔡琳
自信的主妇蔡琳

  蔡琳在剧中是生命力很强的主妇,她的形象就是不会哭、不怕累、直率坦白的的形象。配合她圆润的脸型为了突出主妇温柔体贴的感觉做了圆形包头的发型,为了看起来更加自然,没有特意去整理刘海。

  TIP

  1.头发比较少的美眉可以做大卷,这样更有蓬松感,卷也更加有弹力。相反是个头发较多的女生要离发根远离点的地方开始烫,不能离发根太近,这样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多,这样你的发型就会看起来很端庄。

  2.因为卷比较大,从下往上以抓的方式抹上营养弹力素。

  可爱要强的李敏静——可爱、有魅力

可爱要强的李敏静
可爱要强的李敏静

  李敏静从09年就开始做这个发型,但至今还在流行,她完美的脸型和白皙的皮肤做什么发型都很好看。以前她有一头长发,看起来很淑女,但现在她改变了变成活泼可爱越来越年轻。

  比起荷叶头短发烫卷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活泼,不会死板,这也是好莱坞明星追捧的发型之一。

  TIP

  1.卷不是整齐的是凌乱的。

  2.让头发自然干,不要用吹风机。

  可爱的李妍熙——活泼、精灵

可爱的李妍熙
可爱的李妍熙

  4月份预计播出的新韩剧“天堂牧场”中李妍熙扮演女主角,剧中还有东方神起的昌珉。这是她拍摄时中间休息的照片,看起来很休闲又不失女人味。可爱活泼一直都是她的招牌,这个短发也让她多了一份时尚感。

  TIP

  1.自然烫卷,头发要有层次感。

  2.洗完头不能用梳子梳头发,让头发自然干。

  3.用护发营养素来滋润头发,勿抹在头皮上。

  4.头发干后把弹力素挤在手心,从下往上抓头发,可以达到定型的效果。

  3.等头发稍微干后用弹力素抹在头发外层,让头发看起来有光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