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BOBO头回潮 滨崎步潮流短发嫩十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0:02  瑞丽女性网

  导语:Ayu近期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内页写真,剪短了多年的长发,蓬松的发型更显脸型的尖小。剪短发后的流行小天后Ayu虽然少了长发时的娇媚,但不落潮流的她短发更显年轻,仿佛就像从画册里走出来的花仙子一样让人喜爱。

洋娃娃般可爱动人
洋娃娃般可爱动人

  久未现身的日本人气歌手滨崎步重征乐坛,将在4 月14日发行的新专辑《RoCK‘n’ROLl Circus》,这对粉丝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在最近曝光的宣传照中,滨崎步以中长的BOB头亮相,Ayu的造型就像洋娃娃般可爱动人。

斜戴藤制小帽
斜戴藤制小帽

  斜戴藤制小帽,Ayu是不是更加可爱了呢。

厚重凌乱的bobo头
厚重凌乱的bobo头

  厚重凌乱的bobo头,让Ayu的脸看起来更小了哦,成熟性感,相当迷人。

凌乱的bobo头
凌乱的bobo头

  凌乱的bobo头,造出80年代的复古华丽感,用花朵搭配,非常嫩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