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示范 5分钟搞定的8款夏日清爽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1:43  瑞丽女性网

  导语:适合夏天的发型除了漂亮还要兼顾清爽利落,天气闷热可不需要糟糕的头发再雪上加霜了。看看明星给我们带来的造型示范吧,这8款发型都很适合夏天,还有How To的tips哦!

  高麻花辫

高麻花辫
高麻花辫

  Blake Lively这款发型的亮点是麻花辫的两端都比较紧,而中间松散,反差带来的对比效果最惹眼。

  How To

  用天然的猪鬃毛发梳(不会留下梳齿痕迹),比如Goody光滑软垫发梳(So Smooth Cushion Brush),将头发梳成和前额同样高度的马尾,就像Blake Livly一样。分出一缕头发缠绕在发根,将发梢小心固定好以后,将剩下的马尾编成麻花辫,再随意将辫子的某些部分拉扯得松散一些。

  侧麻花

侧麻花
侧麻花

  今年大热的侧麻花辫我们已经提过也教过N次了,对于它的流行,你还用怀疑么?

  How To

  如果你的头发太贴太软,那么你要先让发根“立”起来,用一些干发香波涂抹在发根让其有所支撑,比如巴黎馥绿德雅NATURIA柔润干洗喷雾(RMB 118/75ml)。然后把头发拉到左边肩膀,从脖子处开始编麻花辫或者鱼尾辫,在距离发尾8cm左右的地方用发圈固定,可以留几缕碎发让整体看上去更自然。

  俏皮侧马尾

俏皮侧马尾
俏皮侧马尾

  如果侧马尾还会让你联想到80年代,是时候抛弃你的老思想了。今年夏天,侧马尾(还有侧盘发、侧麻花辫)潮到爆。

  How To

  侧马尾的关键点在于要梳得低一些松散一些,先来一个明显的侧分,然后用一些润发啫喱在手掌上揉搓,抹到侧分的发线上帮助定型。鞭子固定在和嘴巴差不多高度的位置就ok了,偷偷告诉你,这款发型比较适合你有好几天没有洗头的情况下。

  丸子头

丸子头
丸子头

  Keri Russell的高发髻非常清新自然,而且时尚味十足,最重要的是任何人都可以自己完成。

  How To

  手指 上粘一些造型啫喱,低头把头发往前梳到头顶,然后仰头(下巴朝天花板)保持这个角度,把发髻固定好。后脑勺的头发不用束得服服帖帖,保持松散看上去十分慵 懒,有些碎发能更加自然动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