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梅根福克斯完美女生发型 祝福结婚的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0:03  爱美网

  导语:变形金刚“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和男友布莱恩-奥斯汀-格林 (Brian Austin Green) 6月24日在夏威夷秘密完婚!据报道他们在夏威夷四季酒店举办了小型婚宴,只邀请了6名亲友到场观礼,性感的梅根也结婚了,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她最性感最性感的发型吧!

随意公主头
随意公主头

  这张经典的造型,让我们第一次见识了梅根的性感不羁。随意公主头,自然大圈圈耳环,尽管浑身脏乱不堪,但依然是我们梦中的女神哦!

性感凌乱的大卷发
性感凌乱的大卷发

  性感凌乱的大卷发,搭配简约的内衣气质毕露,火辣的身材,不在乎把梦露纹身在手臂的个性不羁。

长直发
长直发

  长直发,简单的T,搭配牛仔裤,依然气质不凡,这种简单的魅力浑然天成~

随意的秀发搭配
随意的秀发搭配

  随意的秀发搭配,神仙眷侣般让人羡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