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欲望都市续集女主角最新发型热力示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7:13  爱美网

  导语:14年前开拍电视剧、连拍6辑兼且再搬上大银幕─《Sex and The City》的魅力绝对毋庸致疑。今年,电影版乘势梅开二度,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 (SJP) 继续大玩各个最潮造型,发挥其“Style Icon”的本色,实行要令女观众看得如痴如醉!《Sex and The City 2》将会于6月10日华丽登场,在开画前夕,我们就找来SJP的御用发型师Mandy Lyons现身说“发”,与大家一起打开Carrie 的时尚发型档案!

  样打造戏中主角Carrie的经典卷发?

Carrie的经典卷发
Carrie的经典卷发

  Mandy Lyons: 当我为SJP 打造卷发时,我会尝试令她的发丝呈现多样化的质感。 SJP 天生有微卷的发丝,而且发量很多,为她造型时,我会先涂Kérastase Mousse Nutri-Sculpt 和Bumble & Bumble Styling Lotion 在微湿的发根上,我不会使用任何造型产品在发尾位置,事关我希望保留发丝的动感。随后把头发吹直,完成后再用五款不同粗幼的电发棒把头发弄成不同质感的waves,就是这样了!

  在续集中,Carrie的发型有什么改变?

Carrie的发型改变
Carrie的发型改变

  Mandy Lyons: 电影版的Carrie 已为人妻,所以我希望她的发型看起来更精致和成熟。 在续集中,Carrie 的卷发“梳散”了,卷卷的密度也减低了。可是,呈大波浪型的卷度却令发型更华丽,而且亦带点70年代荷里活女星Jerry Hall 和Bianca Jagger 的味道。

  续集远赴摩洛哥取景,Carrie的发型又怎样随着场景的不同而改变呢?

摩洛哥取景
摩洛哥取景

  Mandy Lyons: 我们搜罗了多款于70年代非常流行的头巾和“turban” (回教徒用的头巾),而电影的形象指导Patricia Field 和SJP 亦带来了很多甚有vintage 味道的Halston衣饰,感觉都与这些头巾很相衬。 (注:SJP 现为时装品牌Halston 的Fashion Executive,并将效力品牌的副线Halston Heritage 。)

  其实,有很多造型都是“即兴”的。 Patricia给予我很多空间创作,而我就会看她给我什么款式的头巾而尽力设计出SJP 感觉自然舒适的发型;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最后一分钟才拼凑出最满意的image。

  头巾绝对是今个夏日最有趣的头饰。在为SJP 戴上头巾前,我会先为她在头项梳一个大发髻作为造型基础,然后再大肆地用头巾把发髻围着,直至覆盖整个发髻为止;我也刻意地不把头巾尾部“收尾”,任由它徐徐放在发梢旁。

  可否告诉我们Carrie的高髻是怎样打造的?

Carrie的高髻
Carrie的高髻

  Mandy Lyons: 由于令拍摄的进度更有效率,我预备了大量不同款式的假发,只需要用发夹好,即能在短时间内为SJP 转换多个发型。 要打造电影中的高髻,我的做法是先baCKcomb SJP 的真发,之后再把两束假马尾驳在真发的末端,并且绕成发髻。

  大家也可能会留意到发夹没有好好隐藏在发髻之中,其实这是我也刻意让大家看见的,我觉得这样会令发型看起来更有真实感,加倍贴近日常生活。

  Carrie参加朋友婚礼时的发型很特别呢,你的创作灵感是源自哪里?

Carrie参加朋友婚礼时的发型
Carrie参加朋友婚礼时的发型

  Mandy Lyons : 哈哈,我想为Carrie 弄一个“激”一点的发型, 大家看过后只会有两个极端反映─“很喜欢”或是“很讨厌”。 在这场戏中,Carrie 穿上了很修身的礼服,一身绅士的装扮令她更窈窕。 所以,我决定把她的长发卷成丰盈的波浪,而在发尾则再仔细地卷成小巧精致的卷度,与一身纤巧的绅士的装扮形成对比,而且又带点80年代的玩味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