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青春无敌暮光女主角 全球宣传最爱小黑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7:58  LadyMetro

  导语: 因《暮光之城》而大红大紫的Kristen Stewart真是顺风顺水,不仅电影叫好叫座,还与剧中男主——同样人气爆棚的Robert Pattinson陷入爱河,真是有够旺哦!如今在全球宣传《暮光》第三部Eclipse的Kristen忙的是不亦乐乎,红毯表现自然可圈可点。生活中穿着随性不羁的她在首映礼上给我们的感觉可是大不一样哦,来看看这位全球炙手可热的少女明星表现如何吧!

Versace裙子
Versace裙子

  在柏林宣传的时候,Kristen这身酷酷的打扮,让人怀疑她是不是在刚去赶的另一部电影《The Runaways》中摇滚乐手形象入戏太深?不过说真的这条Versace裙子的确很适合她。

Marchesa的大花朵礼服
Marchesa的大花朵礼服

  《暮光之城》中,Kristen扮演的女主角名为"Bella",这个名字来自于古罗马,所以在意大利人面前当然得盛装一番咯。Marchesa的大花朵礼服裙隆重优雅,搭配Roger Vivier高跟凉鞋,一身黑同样闪闪动人。

袖的小黑裙来自Prabal Gurung
袖的小黑裙来自Prabal Gurung

  长袖的小黑裙来自Prabal Gurung,低调不失华丽,配上高高梳起的马尾,很有气场。

小黑裙神秘高贵
小黑裙神秘高贵

  同样又是小黑裙,她真的很爱小黑裙啊!低调的丝绒和花朵的结合,无比神秘高贵。这里要称赞一下Kris的身材,着实是匀称舒服,让人嫉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