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明星夏日发饰秀 阿娇花花发带显清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1:16  瑞丽女性网

  导语:电影《出水芙蓉》7月6日举行首映礼。换了新造型的阿娇头上的一个花花宽发箍,让她非常抢眼。今年夏季不少明星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街拍都非常偏爱发饰,宽发带,细发箍甚至将果子和面具都戴上了头,一起来看看吧。

  白色小碎花发带

白色小碎花发带
白色小碎花发带

  白色底带小碎花的宽发带让人眼前一亮,现在的阿娇更加成熟了。

  出彩的发饰

出彩的发饰
出彩的发饰

  看出来没,这发带为平淡无奇的服装增色不少吧?

  电影《出水芙蓉》7月6日举行首映礼。当天下午,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阿娇、方力申掀起了一场空前未有的“水风暴”首映礼。阿娇虽然一身服装没什么亮点,但她头上的一个宽发箍,让她非常抢眼。本季不少明星都非常偏爱发箍发带发圈,尤其是比较夸张的样式。一起来看看,这些款式,你敢不敢戴上街?

  波西米亚风发饰

波西米亚风发饰
波西米亚风发饰

  以前出席活动阿娇的波西米亚风发饰,很有特点。

  高贵典雅的发饰

高贵典雅的发饰
高贵典雅的发饰

  希尔顿打造雅典娜女神范儿,高贵典雅的发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