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巧用发型变小脸 何必打针瘦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6:57  桦谢集团-嘉人网

  导语:磨骨,打瘦脸针,为了小脸,女人们想尽了一切折磨自己的方法来瘦脸。但是瘦脸又何必这么折磨自己呢?其实小小的改变发型,也能有打造小脸的效果哦,为你找了几款小脸必备发型,告别痛苦的瘦脸过程,尝试新发型吧。

  front

front
front

  side

side
side

  将传统bobo稍稍剪碎,让整个发型更富有层次感,在夏天头发也不会那么的厚重。棕色的发色让头发更加年轻,随意,两边的头发微微向里弯曲,将下巴的肉肉通通遮掉,很好的掩饰了脸型的缺陷,轻松呈现小脸状态。

  front

front
front

  back

back
back

  这款发型从正面看是bobo的造型,但是将刘海分开,露出额头,很好的拉长了脸型,达到了瘦脸的作用哦。特别之处是后面依旧是长发的设计,从侧面和背后依然是飘逸的长发,让你的造型很百变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