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亮泽柔顺 秀发9个性感武器伪装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7:43  瑞丽女性网

  导语:胸罩可以塞水饺垫,鞋子有高跟,所以头发嘛……偷偷告诉你:自然亮泽又柔顺的秀发是可以伪装的,头发也有自己的性感武器哦。

  不管是维多利亚秘密秀场上的超模,还是时尚杂志上的性感女星,发型的性感磁场到底从何而来?可能是发卷的卷度、是刘海的长度、还可能是波浪的位置……所有这些组成了性感的气场。现在专业发型师要把这些“点”都告诉你,只要掌握了,你就能变身性感美人!

  松散波浪

松散波浪
松散波浪

  PlayBoy的姑娘们从来不会盘个发髻,维多利亚秘密的模特们也不是因为T台上的Bob头而闻名。请注意,她们的秘诀都!是!波!浪!发!

  如何伪装?

  用丰盈的喷雾先喷在发根部位(推荐威娜设计喷雾,RMB 80/100ml),然后用大号的卷发棒从发梢开始绕上大约10cm的头发,不用动发根能让这个造型更自然。最后把卷发棒拆下,但是记得保持发卷不要散开。

  到睫毛的刘海

到睫毛的刘海
到睫毛的刘海

  柔顺的几乎接触到睫毛的长刘海之所以能让你看起来风情万种有以下几个原因:它们映在脸上的阴影帮你掩饰脸型;它让人们把视线集中到你的眼睛;以及你用手拨弄它们的姿态。需要提醒你的是:不要让刘海自然风干,刘海需要有自然的弧度看起来才更漂亮。

  如何伪装?

  你需要一把小圆梳和一个得力的吹风机,边吹变顺着风向把刘海梳好。不要把刘海绕在梳子上,这样并不会有你希望的卷曲出现。

  光滑闪亮

光滑闪亮
光滑闪亮

  这招的关键是让头发的表层尽量的光滑,然后用造型产品来保持闪亮。

  如何伪装?

  电吹风顺着头发生长的方向吹湿发,这样能有助于头发毛鳞片的闭合,否则会让吹完的头发变得毛躁。然后在7成干的时候给耳后到发梢的头发抹上免洗的护发素(推荐潘婷丝质顺滑造型精华乳,RMB 22.5/150ml),手掌上剩余的一些护发素可以轻拍到头顶防止碎发飞起。如果想要效果和广告里一样,你可能还要用到直发夹。

  床上发型

床上发型
床上发型

  很多时尚杂志上都会看见这样的大片,模特们趴在床上摆出撩人的姿态,头发是蓬松的波浪,仿佛刚刚起床,带着自然的性感。我们姑且把这种发型叫做“床上发型”,和真正起床以后的发型比起来还是有微妙的差别,前者是性感的代言,带有“Come on~北鼻”的暗示;后者则是“离我远一点”。

  如何伪装?

  想要“床上发型”的性感那么先喷上能给头发增加纹理的喷雾(推荐威娜动感造型液,RMB 132/200ml),然后吹干,用大号的卷发棒制造出轻柔的波浪,最后用手指把头发拨乱。看看,一个看上去自然的床上发型其实也没那么简单吧。别抱怨,谁说性感不要付出代价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