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爽宜人 宋慧乔曝光率最高几款女生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0:24  爱美网

  导语:发型百变,无论卷发直发、长发短发、可爱的性感的温柔的妩媚的,乔妹怎么梳都好看!她本人究竟最爱哪一款?哪些发型是她在私底下或者出席公开场合时出镜频率最高的?今天为你揭晓谜底!

侧分马尾也是宋慧乔的最爱
侧分马尾也是宋慧乔的最爱

  侧分马尾也是宋慧乔的最爱,我们可以在多部偶像剧的造型中看到乔妹的这一扮相。这款侧分马尾由于有了丰盈卷度的支撑,显得特别饱满立体。

侧分发
侧分发

  同样是一款侧分发,只不过这次乔妹把马尾扎得高高的,整个人立马就活泼起来,一款发型变身出两种感觉,就是这么简单。要想让自己看起来活泼,就把马尾绑得高点,要想看起来更成熟性感就扎在脖子的位置。

中分小卷
中分小卷

  中分小卷比起大卷来要显得更活泼,在卷度上可以根据自身的气质进行调整。不必可以模仿。

丸子盘发
丸子盘发

  这款丸子盘发也是韩国女星最爱的发型,可以在各大韩剧中见到这款发型的身影,已经说不清是谁学谁的了,不过宋慧乔版的丸子盘发是最为俏皮可爱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