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脱胎换骨 让剩女立刻嫁出去的10款绝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7:32  瑞丽女性网

  导语: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形象,当然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桃花运程。一款甜美动人的发型,可以引来大量异性的追求,大龄剩女们还等什么,10款绝美的日系发型让你脱胎换骨变身万人迷! 

大波浪卷的及肩中长发
大波浪卷的及肩中长发

  大波浪卷的及肩中长发,九分的弧度刘海,蓬松感十足,展现温婉的女性魅力!

短款的梨花头
短款的梨花头

  短款的梨花头,直直的发丝,发尾内弯,平整的刘海,甜美十足又有女人味!

中分的大波浪长卷发
中分的大波浪长卷发

  中分的大波浪长卷发,蓬松凌乱是它的亮点所在,这款发型不仅完美修饰脸型,而且显得妩媚动人,能让你散发女人的性感魅力!

微卷的发尾
微卷的发尾

  微卷的发尾,厚重的平刘海,随意感十足的发丝,齐肩的短发散发可爱气质,整体感觉清纯中带有女人味哦!

大波浪卷长发
大波浪卷长发

  大波浪卷长发,蓬松感十足的发尾是亮点,细碎的刘海,妩媚与可爱并重,绝对能让你在相亲时电倒对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