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超模杜鹃 爱上气质斜刘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09:39  LadyMetro

  导读:看看杜鹃的造型,斜刘海令她有着一丝俏皮、一丝性感。打造斜刘海可以有长有短,长的把它往一边拂去,展现出微风轻抚的感觉,很动感。短斜刘海给人感觉非常利落,因额头几乎都暴露出来,使脸型清新。


杜鹃斜刘海

  发型搭配

  长度在额骨下方的斜边刘海是最安全的长度,适合想要有点变化,又不想太夸张的,在吹干时先往前吹,再拨到旁边,制造出流线感,分线不要太直,否则会呆板。

  产品推荐:


Sisley 植物护发素 RMB 500

美奇丝 炫色染发膏

施华蔻 专业OSIS柔顺光耀造型霜 RMB 218

沙宣 修复负离子透风发梳 RMB 149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