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型好坏刘海最关键 8款年轻造型供你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0:06  桦谢集团-嘉人网

  导语:想年轻有何难度?想流行也不成问题!更不要说变小脸的难题。只要发型对、发色美,一切皆有可能,用8款发型帮助你!

金棕色发色闪耀光彩
金棕色发色闪耀光彩

  金棕色发色闪耀光彩,微卷的长头帘加中长卷发垂在耳边,让人变得非常甜美,而且很洋气大方哦!  

小短发
小短发

  小短发除了运动头、BOBO头外还有更多变化哦。头顶高高隆起,长直轻薄的头帘丝毫不会觉得热闷,更拉长了脸型的比例,让人清爽又精神。

利落又不失女人味的短发
利落又不失女人味的短发

  利落又不失女人味的短发,看过《非诚勿扰》就知道短发女孩现在多受欢迎。长长的偏分虽然简单,但是却很清爽,露出修长的脖子曲线,优美而超嫩。

一点点微卷刚刚好
一点点微卷刚刚好

  如果觉得直发太过于纯情,大波浪又太过成熟的话,来一点点微卷会刚刚好,轻熟女的妩媚与性感。齐齐的刘海儿刚好盖住可能已有皱纹的脑门,更可以修饰脸部比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